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办理我校教职工2018年公园卡的通知》

时间:2018-01-0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18年度公园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公园卡收缴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续办:请教职工上交公园卡。

2、新办、补办:

(1)属于杭州市居民的教职工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2)属于外地驻杭人员的教职工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现居住地址为杭州市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原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3)属于杭州市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的教职工需提供户口簿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上述杭州市范围包括杭州市区和四县(市)。请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相关证件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近照一张及人民币10元(公园卡工本费)。

3、关于市民卡:鉴于目前市民卡已升级银联功能,所以从今年起请持有市民卡的教职工自行前往公园年票发售处或市民卡服务网点办理。

4、学校工会仅办理公园卡的新办卡、续办或补办。凡需学校统一办理的教职工请将相关材料上交所在部门、单位。由各部门、各单位指定专人汇总,填写《2018年度公园卡登记表》后于1月9日前上交校工会(行政楼112室),联系人:金辉,87557048。

5、凡逾期或自行办理的教职工请前往杭州公园卡发售处(南山路61号,浙江省军区对面)、市民卡服务网点办理,由各分工会汇总后,于4月30日前到工会报销。

 

 

                                                      校工会

                                                           2018年1月2日

上一条:法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1期末监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