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鹅湖法治讲坛2017年第5讲中国社会科学院周少青教授

时间:2017-12-14 点击:

   

讲座题目:加拿大少数民族权利保障问题  

主讲人:周少青 教授、博士生导师  

人:李占荣 教授  

  间:2017年1217周日)下午2:30    

  点:法学院楼510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周少青,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世界民族研究室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所研究员(世界民族研究室)。兼任中国世界民族学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宗教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社区发展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研究领域:少数人权利、族际政治、社区及非政府组织法、法理学等。  

主要学术成果:出版A critical review of urban community development and civil society organizations in China》、《中国的结社权问题及其解决——一种法治化的路径》、《权利的价值理念之维——以少数群体保护为例》等多部专著在《民族研究》、《法学家》、《世界民族》、《河北法学》、《北京行政学院学报》、《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中国民族报》、《环球时报》等刊物和报纸上发表学术论文和专业评论150余篇。主持和参加国家社科(重大)基金等项目20余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关于召开法学院全体教师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2017年“幸福财大”会员游艺比赛等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