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鹅湖法治讲坛2017年第4讲美国印第安纳州瓦尔帕莱索大学德瑞克.卡特教授

时间:2017-12-08 点击:

     

讲座题目:美国金融犯罪现状与对策

  人:德瑞克.卡特  教授  

  人:翁    副教授  

    间:2017年12月12日周二下午2  

    点:法学院楼305室  

主讲人简介:  

Professor Carter在印第安纳州瓦尔帕莱索大学(Valparaiso University) 法学院教书24年。他教授刑法,刑事程序法,庭审技巧,和刑事取证。刑事取证主要研究指纹,DNA,弹道,毒品,病理学,和验尸。  

2010年,Professor Carter 由于其杰出的学术成就和对法学院的服务获得了杰出教师奖。在从教之前,Professor Carter在密歇根最高法院做辩护律师10多年,代理刑事上诉案件。密歇根上诉辩护律师办公室处理的是刑事上诉案件和审判,代理律师在州和联邦上诉庭辩论。在这期间,Professor Carter代理谋杀案和严重的刑事犯罪案件。   

   

上一条:关于召开法学院全体教师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1期末试卷印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