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转发《图书馆关于开通电子书自主采购账号的通知》

时间:2017-10-11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加强我校学科建设,优化文献资源结构,图书馆为各教学科研单位开通了电子书自主采购账号,可以根据本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职工生活需要选购相关电子书。自主采购电子书由图书馆统一管理,供全校师生共同使用。

各单位自主采购经费(2000元)有效期至20171130日,逾期未使用的经费将统一收回,各单位经费使用情况将作为今后学科文献资源采购经费分配依据之一。

用户名和密码已发至各单位分管图书的领导邮箱,未尽事宜,请致电图书馆采编部87557165。  

电子书使用办法:全校师生均可通过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微信——云悦读——畅想电子书——登录个人账号(信息门户账号、密码)借阅。

                                                                       

 

图书馆

                                                     20171010



附件:
  • 自主采购操作方法.doc

上一条:转发《图书馆关于举办“第十届(2017)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2017.10月工作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