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评选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23 点击:

各学院:

学校已于今年出台了《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见附件1),根据文件精神,现启动今年的两奖评选工作,现就时间点等有关信息提示如下。

第一次毕业答辩工作结束后1周内,各学院对照评选指标,按一定程序评选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候选作品,推荐数为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1%(四舍五入)。推荐时不分等级,同时附带导师对论文(设计)的突出优点所作的文字说明(附件2)

材料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纸质版论文请于6月1日前提交,联系人:夏晖,行政楼123西,电话87557073,邮箱xiahui402@163.com


教务处

2017年5月22日


上一条:2016-2017-2期末试卷印刷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校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