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通知》

时间:2017-01-0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班车运行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下学期教职工自主选择时间确定为2017年1月10日(周二)—1月16日(周一),请各部门班车联络员将本部门教职工下学期自主选择结果于1月17日(周二)前统计上报至后勤综合部(附件1)。

2、为便于管理,方便乘车,拟对现有返聘、外聘乘坐班车人员进行重新统一登记(附件2),请各部门在上报名单时务必登记齐全,没有登记的人员学校将不提供免费乘车。

3、下学期班车运行时间、线路及站点以校园信息门户《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车时刻表》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自主选择统计表;

2、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返聘外聘人员乘坐班车统计表。

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1月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推荐教职工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挂职锻炼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2016年11月各岗位工作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