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16-2017学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12-2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2016-2017学年寒假工作安排已经学校讨论通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2017年1月16日(周一)起正式放寒假,下学期2月19日(周日)报到注册,2月20日正式上课。下学期教学作息时间按校历执行。

2.教职工:2017年1月19日(周四)起正式放寒假,下学期2月18日(周六)正式上班。2月19日(周日)上午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寒假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文明的假期。

2.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的各项准备工作,对重点部位、重要设备等要按规定贴上封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对本部门、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3.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寒假期间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关心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利用好寒假时间,做好困难党员、困难学生、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走访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定期安排相关窗口服务岗位人员值班,适当延长服务时间;严格门卫制度,切实加强校园巡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寒假期间的班车、就餐、水电、网络等综合保障工作,统筹好教学设备的维护保养,房产修缮和后勤设施的改善工作,重点做好教室、实验室内各项设施的检修维护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保障。

4.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浙江省“28条办法”、“六个严禁”,坚决反对“四风”,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文明过节。

5.严格信息报送,切实落实学校关于各类突发性事件处理预案要求,及时妥善处理相关事件,避免瞒报、误报、漏报、迟报,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三、值班安排

1.寒假期间(1月19日-2月17日)下沙校区设总值班,校领导、总值班、保卫处须按时到岗,其他人员电话值班,值班期间不得离杭,并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通畅,如有特殊情况,务必及时到岗到位。请各部门、各单位于1月14日前将值班安排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党校办邮箱(dyb@zufe.edu.cn),联系人:刘婷,电话:8755 7012。

2.总值班、保卫处值班时间:早上8:30至次日上午8:30,总值班地址:学术中心4121、4123房。中层干部到岗后,应向值班校领导报告,并定时巡视校园及学生生活区,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络,同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中层干部值班情况登记表》。

四、其他

1.各部门、各单位在寒假期间要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积极做好2017年工作安排。

2.长安校区(东方学院)、文华校区、翠苑校区(继教学院)寒假工作安排分别由东方学院、文华校区管理办、继教学院负责落实。

特此通知。

2016-2017学年寒假值班表.xlsx

党校办

2016年12月28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报送2017年校内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1期末监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