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浙江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中外传统法律文化与中国民法典编纂”研讨会通知

时间:2016-11-02 点击:

 

尊敬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  

由浙江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主办、浙江双经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浙江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中外传统法律文化与中国民法典编纂”研讨会将于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在杭州曙江大酒店举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进行探讨与交流。  

一、会议主题  

本次年会主题为中外传统法律文化与中国民法典编纂”,下设分论题包括:  

1)中国传统法律文化与中国民法典编纂  

2)外国传统法律文化与中国民法典编纂  

3)中国传统法律文化的精神与中国民法典编纂  

欢迎学者根据分论题各抒己见撰写论文。本次会议提交的论文将结集出版,论文以不超过8000字左右为宜,电子版务必规范准确,请于2016年12月1日前以E-mail发至联系人邮箱,并同时以手机短信方式确认。论文格式见通知后附件。会议回执与会议论文请于12月1日之前电邮至秘书处邮箱。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10日(周六)——11日。10日9:0011:00杭州曙江大酒店报到,11:20午餐,13:00正式开会,18:00闭会,18:30晚餐,外地专家11日上午离会。  

会场地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杭州曙江大酒店天时厅。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由参会者自理;会议用餐等其他费用由会议承担。  

四、会议联系  

陈言序   

电话:0571—86754658  

手机:13735890228   

邮箱:zufefxy@163.com  

   

浙江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  

浙江双京律师事务所  

2016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