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斥方遒,尽显青春色彩--篮球冠军角逐赛09法3 VS 07社工

时间:2010-06-02 点击:
  5月25号下午3点整,法学院院篮球赛的冠军角逐赛在体育馆后面的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经过先前几个星期小组赛的奋力比拼,最终形成了09法3和07社工争夺冠军的精彩画面。
  一开场,双方的队员就都拿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大家都各自把牢自己的位置,互相配合着打着比赛。渐渐地现场气氛开始紧张了起来,大家目不转睛地看着比赛,神情时不时地随着比赛的变化而变化。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的比分只相差2 分(07社工的41:09法3的39)。而下半场比赛则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传球、防守、投篮、罚球、得分••••••在这个时刻,每个队员的表现都成了全场的焦点。07社工的队员们以沉着冷静的姿态和相互间的默契打着这场已经领先的比赛。而结果也是如了他们的心意,最终09法3以5分之差输给了07社工。54:49比分差距虽小却展现07社工的努力和实力。
  比赛结束后,院学生会会长朱斌、团书记叶鑫等为第一名07社工,第二名09法3,第三名09法1颁发了奖状,奖杯。手捧奖杯,他们笑容灿烂。努力是值得的,汗水是值得的,在这一刻他们豪情满天。
  这是一场较量实力的比赛,这是一场展现青春的球赛。让我们以永不服输的积极心态谱写大学这首激昂的乐曲篇章!
  
                                             记者 金晶晶 \


上一条:走进童年——法学院志愿者杭州余杭区福利中心之行

下一条:社工专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