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工专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0-06-02 点击:
  5月24日晚,由法学院举办的社工专业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社工专业06级4位优秀毕业生参加,学长们针对就业等事宜做了讲解,吸引了07、08、09级同学前来参加。
  这次交流会邀请到了考取丽水市青田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张蕾,被宁波招商银行录取的叶向阳,就职于宁波开启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的周一波,就职于绍兴市邮政局的叶峰。会上,他们与社工学子畅谈就业经历、分享努力过程中的苦与甜。在场同学也抓住这次难得机会,纷纷提问,现场氛围激烈。最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老师致以简短的致辞,她给予我们真诚建议,鼓励我们迎头奋进,让在场的学子们对明天充满了斗志。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全院领导的关怀下,我们每天给自己多一点掌声,多一点希望与激情,那么我们每天就会变得更好一点。同学们,加油吧,未来永远是属于有准备的人的。

                                             记者 焦小莉

                                             



上一条:挥斥方遒,尽显青春色彩--篮球冠军角逐赛09法3 VS 07社工

下一条:上海交大法学院徐冬根教授来我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