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首届就业峰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0-06-02 点击:
  5月14日晚六时,法学院“与未来有约”就业峰会在学术一号报告厅召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老师、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老师、副院长刘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任课教师、各学生工作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关于对法学院06级丁赟等十四名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06级考上研究生的学生上台接受表彰。之后由蔡国金老师和李占荣老师为法学院“学生就业自助中心”揭牌,并授予负责人聘书。同时从06级优秀毕业生中挑选了三名担任学院就业指导员,聘任07、08级8名就业联络员。学生就业自助中心将作为分团委下设部门,协助学院开展就业、实习各项工作,统一协调各班情况,收集、发布就业信息;就业指导员将搭建已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分享就业经验,为在校生提供就业心理辅导和就业方向导航;就业联络员作为学生就业自助中心与班级之间沟通的桥梁,协助辅导员落实就业信息的下达,给予学生一对一的就业帮助。自此,法学院就业工作朝着更加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的目标不断迈进。
  之后,蔡国金老师和李占荣老师分别致词,对在校大学生从学习、能力、规划三方面对在校大学生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四年大学的锻炼顺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表明学院决定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教学内容,让同学们有一个好的起点。
  开幕式后进入活动主体环节,2010届8名优秀毕业生一一上台,分别从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出国等方面与全体法学院学子分享经验,同时给予在校生鼓励,希望大家珍惜四年大学生活,正视就业形势,以积极的心态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交流时间长达两个小时。
  通过这次“与未来有约”就业峰会的顺利召开,希望借用朋辈教育,在学生中树立优秀榜样,倡导多渠道就业,为学生今后融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实现学院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考研经验专场交流会

下一条:09级军训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