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先争优路 践行承诺始

时间:2010-09-25 点击:

创先争优路 践行承诺始

——法学院召开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921,法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召开 “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创先争优路,践行承诺始”是法学院公开承诺大会提出的口号,学院把公开承诺作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的要求具体化、公开化,是学院党总支、师生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是拓宽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渠道、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员践诺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的有力措施。

(法学院召开党员承诺大会,蔡国金书记代表法学院党总支宣读承诺书)

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公开承诺,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促进法学院健康快速发展,承诺郑重提出:一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三要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服务广大师生;五要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学院运行有序;六要坚持民主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接着,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围绕支部中心工作,以创建“五好”党支部为建设目标;总支委员以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为目标,以紧扣活动主题的“五好示范岗”为要求,向全体教职工公开个人承诺,为广大师生党员做出示范。

会上,学院党总支还对教职工党员开展“关爱学生、助推发展”行动,建立健全“三联系”制度作出了具体安排,学院党总支专门为“三联系”制度制作了工作手册,并对具体联系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宣读个人承诺书)

(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宣读个人承诺书)

(党总支委员刘勇宣读个人承诺书)

(党总支委员康莉莹宣读个人承诺书)

党员公开承诺大会结束后,学院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支部活动。各党支部借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支部特点,开拓思路,立好目标,做好计划,认真思考如何提高教育质量,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将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民商经济法系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创先争优路,践行承诺始”,学院党总支将对各党支部和各位党员的公开承诺书进行认真审议,并在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接受全体师生员工的监督评议。学院基层党组织和每位党员将严格按照公开承诺的事项积极履诺、践诺,充分体现和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初审:章琳;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握紧你的手,我们共同前进——记法学院第七党支部党员“一对一”活动

下一条:兄弟姐妹拔河赛,拔出温暖与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