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兄弟姐妹拔河赛,拔出温暖与毅力

时间:2010-09-21 点击:

记者:鲁燕 桂卉 图片:陈莎莎 罗婉婉

921下午一点半,骄阳烈日,风雨篮球场却传来了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在这里,正在举行着法学院新生拔河比赛。

(法学院在风雨篮球场举行新生拔河赛)

为了欢迎10级新生的到来,促进新生间的融洽,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法学院特地组织了这次拔河比赛。不少新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的身体素质,而且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培养了集体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比赛进行三轮,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轮,法三对社工。上场的同学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社工队凭借强壮的体魄领先法三。在第二轮比赛中,法一班喊着整齐的口号,一步一步的将红绳拉向自己,最终战胜法二。

(学生会主席王巧辉为新生当裁判)

在短暂的休息后,实力相当的社工和法一便开始了精彩的决胜局。两队队员顶着骄阳竭尽全力,努力发挥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集体荣誉而赛,很多参赛队员手上都磨出了水泡。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大汗淋漓,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两队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为参加拔河比赛的队员呐喊助威。最终,在全队员齐心协力的努力下,10法一凭借智慧和勇猛获得魁首。

(记者桂卉采访体育部部长陈林)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拔河比赛圆满落幕。体育部部长陈林告诉记者,学院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增进新生交流,互相了解,能给新生一种家的温暖。比赛虽小,团结与坚持的精神却是尤为珍贵,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这些精神能不断激励同学,共创美好明天!

(10法一获奖集体照)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创先争优路 践行承诺始

下一条:“3T”服务第一步,就业考研共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