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扬青春 挥洒热忱 -----法学院10届社团招新

时间:2010-09-19 点击:

记者:鲁燕 金晶晶 图片:鲁燕 吴剑霞

九月十八号晚六点,法学院2010届社团招新在学院楼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法学会的招干、院辩论队、院运动员的面试招新也如火如荼得进行着。

此次参加招新的社团有:帮助同学们积极面对人生的萤火心理协会,为同学们传播法律知识的法律诊所,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院青协,以及关注生活,关爱他人的海星协会,还有学术型的邓读会和法学会。对于此次招新,各个社团都积极的抓住机遇,重拳出击,虚心纳才,群揽新生俊杰,以此发展壮大社团力量。

(海星社工会长蔡旖佳同学向新生们招新纳贤
当记者一进学院楼,招兵买马的火爆场面便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每个社团的负责人努力的介绍着自己社团的特色,用各种方式彰显社团的亮点。因此,招新刚开始不久,各社团的招新现场便是人山人海,新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他们都在寻寻觅觅,寻找着那个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为了此次招新活动圆满召开,社管中心的全体干事纷纷出动,搭设“社管中心咨询台”,为新生们介绍各个社团的职务。他们温暖的笑容,详细的解答,赢得了在场新生们的好评。

(新生们向院邓读会长殷妤臻同学咨询社团活动)

此次招新让各个社团都募得英才,我们真诚的希望新鲜血液的注入可以为社团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衷心祝愿法学院社团越办越好!同时,也相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能让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为招新工作默默付出的社管干事)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3T”服务第一步,就业考研共起飞

下一条:法学院顺利召开2010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