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蒋铁初博士出席中国法律史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0-09-30 点击:

由中国法律史学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与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法律史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暨吏治与法律文化学术研讨会于2010917—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召开。我校法学院蒋铁初博士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法律史学会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吉大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深圳大学、浙江财经学院、宁波大学等8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近200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会长汪世荣、范忠信、杨一凡等作了专题报告。蒋铁初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贼案开花”与清代吏治——以巴县档案为对象的考察》的发言,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执行会长范忠信教授认为蒋铁初博士的论文从小处入手研究大问题,是对法律史研究模式的有益尝试。



上一条:以人为本 真情关爱——法学院分工会关爱教工活动纪行

下一条:法学院2011届就业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