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微秋雨中:社团招新来了

时间:2010-09-28 点击:

记者:鲁燕 孙梦婷 图片:陈硕

激情的音乐,典雅的戏剧,动感的双节棍……他们,社团招新来了!长长的招新街上,各社团的招新开展得如火如荼,精致的海报,热情的介绍……各社团施展着各自独特的魅力,不断吸引着大一新生。

(法学院社团在文化长廊招新)

我院的邓读协会、萤火心理协会、学生法律诊所、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海星社会工作协会、法学会6个社团在法学院分团委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社团招新。这些社团主要是围绕本专业特色所设立,面向全校招新,这将带领更多新会员参加到公益性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引领他们走进法律的精彩世界。

在法学会等个社团的招新地点前,人流揣动,宣传人员们快乐地忙碌着,他们一边发放着宣传单,一边熟练地介绍着本社团的情况,“谢谢”,“考虑一下”,“欢迎加入”等词频频出现。为了争取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宣传人员们都在不懈地战斗着,坚持着,灿烂的笑容,详细的讲解……

(社团负责人热情的为新生介绍社团)

阴阴的天空中始终飘扬着细雨,可这却丝毫阻挡不了招新火爆的场面。兴趣、梦想,在这里重新扬帆起航,去追寻全新的美丽世界。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是自身兴趣的培养,更是对自己人生的历练。在这里,我们可以增强社会交际能力,收获友情,给平凡的大学生活增添乐趣;在这里,我们可以一展自己的所长,收获经验,为将来踏入社会奠定基石。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5人

下一条: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