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德市人民法院在我院进行招聘预备法官法警解说会

时间:2010-10-28 点击:

记者:鲁燕 葛明慧 图片:张振洋

2010年1027下午,建德市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刘国平、副主任安海英等一行领导莅临法学院,举行了“建德市人民法院招聘预备法官法警”的解说会。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教授、副院长刘勇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文婷老师以及辅导员张诗弦、毕岩智老师及部分0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学院领导和建德市人民法院领导正在进行交流)

建德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刘国平主任指出,今年各法院都将实行扩招,招聘对象也扩大至省内高校学子和外省高校的浙江籍学子。同时,针对此次招聘预备法官法警等岗位,刘主任对岗位要求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他提到,目前,各大高校毕业生在面试上存在一些问题,例如,面试回答不出新,不灵活,常出现笔试高分,面试低分的现象,使得高分学子错失了机会。同时,对于公务员面试技巧,刘主任从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

(建德市建德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刘国平主任对招聘进行讲解)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持续了2个小时,双方在院校合作、实习基地等项目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同学们也对今年建德市法院招聘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对招聘信息进行了询问。建德市的领导们耐心的解答了各位同学对未来就业的焦虑与困惑。他们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去争取和竞争,把握好每一次机会,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汇四海之水,筑法学之龙——法学院举办“科学发展,创先争优,四海一家”文艺晚会

下一条:钱江潮法学论坛系列讲座——水权叙事:法文化视域的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