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赛场秀风采,学院显团结——记浙江财经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时间:2010-10-22 点击:

记者:鲁燕 羊迎光 图片:陈硕 钱丹洁

在我校学生运动员激烈角逐的同时,期待已久的浙江财经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也于1022日上午840在西操场拉开帷幕。

金秋十月的早晨,凉风习习,吹散了校园的睡意。在工会主席康利莹教授的带领下,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老师,法学院副院长刘勇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等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初入赛场,面带笑容,衣着运动装的老师们令人眼前一亮,此时的他们活力四射,自信飞扬。

(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参加团体跳绳)

(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老师、苟军年教授、于贤登副教授、童志锋博士和毕岩智老
师等化身体育健将)

(王俊博士参加团体跳绳项目)

在主持人宣布了比赛内容和赛事次序后,各项比赛就蓬勃开展。首先是团体跳绳的比拼。我院老师同心协力,和着绳子的节拍跳跃于弧形之中,最终打破法学院去年记录,令人振奋。在接下来的抱球接力赛中,老师们乘胜追击,配合默契,稳居亚军宝座。最扣人心弦的是二人三足跑。随着一声哨响,我院一棒老师箭步如飞,瞬间倾覆了别组运动员想甩开我们的意愿。然而其他二级学院的老师也不甘示弱,不断超越,致使我院形式不容乐观。直至最后一棒上场前,仍与别组落后两三米,但是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文婷老师和辅导员毕岩智老师毫不气馁,团结一致奋起直追,近了,更近了……终于第一个冲过终点,让法学院摘下了二人三足跑的桂冠。

(法学院副院长刘勇副教授和辅导员张诗弦老师配合默契)

(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文婷老师和辅导员毕岩智老师健步如飞)

(童志锋博士运球)

(于贤登副教授秀球技)

(魏腊云博士投篮)

(副院长刘勇副教授抱球带跑)

(康莉莹教授、苟军年教授,法律系主任蒋铁初副教授,毕岩智老师等参加拔河赛)

(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老师踢球)

(辅导员张诗弦老师踢球)
此次运动会赛事多样,趣味十足。王俊博士表示,参加此次运动会充分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是学院老师制胜的法宝,同时也是法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的展现,相信我们法学学子也会延续这种优良精神在运动会上取得傲人的成绩。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呐喊声重,谁人立当中 ——法社先锐,青春无畏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张少瑜教授为我院研究生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