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郝艳兵和李海龙两位教师入选教育部“双千计划”

时间:2018-03-16 点击:

我院郝艳兵、李海龙两位教师入选2017年教育部“双千计划”,并派至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3月14日下午,院长李占荣、党委书记朱丹、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利斌、干部人事处处长龚玫虹、刑二庭副庭长孙伟、民二庭审判长黄江平等出席了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挂职欢迎会。

交流会上,谷利斌对我院教师的挂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教师能够把自己当成中院的主人,深入学习和实践,为中院在理论研究方向提供指导意见。随后,李占荣和朱丹简要介绍了学院和两位教师的的基本情况,并对两位挂职教师从思想、业务、科研多个角度提出了要求,争取在挂职期间能够为法学院和杭州中院作出贡献,实现互惠双赢。

“双千计划”是由国家教育部对高等学校与法律事务部门人员互聘的一项工程,它为政法部门和高校搭建了共育人才、共享资源的平台,对推动依法治国、推动高等教育结构发展、推动高校自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2017年浙江省仅9人入选,郝艳兵、李海龙的入选开创了我院先河,对我院一直致力于卓越法律人才的教育培养有着重要意义。

会后,我院和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还达成了其他合作事宜的初步意向。

(撰稿:王文婷;终审:陈伟)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 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有责任——法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