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

时间:2018-01-12 点击:

12月22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两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伟副书记传达了《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浙财大纪办〔2017〕7号)精神;随后,朱丹书记总结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紧接着,班子成员在通过《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安排,明确主体责任后就职责范围内的“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班子成员分管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的廉政风险的排查梳理,与会人员讨论分析了学院目前还存在的薄弱环节。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分析到位、意见恰当,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将尽快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陈金方书记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法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围绕主题,总结的比较全面,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法学院在注重制度规范、信息公开、依法治院、学习宣传、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及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陈书记对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二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进一步落实好2个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撰稿:王文婷初审:陈伟终审:朱丹)

上一条:我院郝艳兵和李海龙两位教师入选教育部“双千计划”

下一条:认真备考,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