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我院学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8-01-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以“十九大精神宣讲”为主题讲授党课。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陈金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谈到如何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从“初心、使命是什么,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青年学生实际,分析怎么深刻理解对人才的认识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并殷切嘱托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与责任,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党课内容扎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指导性,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和核心要义的理解,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历史地位与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

 

(撰稿: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下一条:我院与嘉善合作共建“法治创安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