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嘉善合作共建“法治创安实践基地”

时间:2018-01-0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地方提供智力支持,近日,我院与嘉善县法学会、嘉兴稳评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合作共建“法治创安实践基地”三方签约,签约仪式在嘉善县法学会会议室举行。

嘉兴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翁勤雄,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陈天荣等市县领导,以及我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童志锋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嘉善县政法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吴为民、我院党委书记朱丹以及嘉兴稳评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戴淼麟先后作了发言,并完成了签约和揭牌。

合作协议约定,三方今后将在县域法治理论研究、法治干部培养、法制宣传教育、法治实践教学、第三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法治创安实践基地”这一平台的诞生,既是地方政府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也是法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的阶段性成果。法学院今后将在教师资源配置、学生实践和课题研究上不断发力,进而在法律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及推动地方法制建设等方面做出成效。

 

(撰稿:张文杰;终审:朱丹)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我院学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高顿三创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