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顿三创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02 点击:

12日,法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301会议室隆重举行,设立的“高顿三创基金”主要用于鼓励法学院创新、创业、创意类学生活动及学科竞赛等项目。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分校校长王贤瀚先生,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上,高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贤瀚先生和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发表重要讲话。王贤瀚先生回顾了高顿教育集团在服务社会、反哺教育中的努力,并表示希望基金的设立能助推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校企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朱丹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指出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对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我院建立捐赠基金,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合作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初稿:王龙辉 拍照:徐亚冲 终审:陈伟)

上一条:我院与嘉善合作共建“法治创安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法理学系举办第三期法学理论学术沙龙暨全体成员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