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路起航,冬日送暖

时间:2017-12-14 点击:

——2018届就业助推计划之考研学子慰问

 

为有效助推学院学生就业,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优化就业服务,近期,我院启动就业助推计划,举办“研路起航,一往职前”系列活动。

12月13日,我院举办考研学子慰问活动,法学院院长李占荣、党委副书记陈伟来到考研教室,为2014级考研学子们加油打气,同时为考研学生们送上了牛奶等物品,让学生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李占荣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祝福,他鼓励同学们调整好考研心态,平常心对待考试,结合各科特点有针对性地备考,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迎接考试。

观看了来自法学院低年级同学的加油视频后,李占荣老师、陈伟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牛奶和祝福卡片,同时预祝同学们考出佳绩。

活动还邀请到学院研究生邹晓辉、梁达然为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分享经验。两位学长的分享细致入微、深入浅出,为备考同学提供了具参考性的经验。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距离考研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希望14级考研学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考出佳绩!

 

(撰稿:蔚萌;拍照:李俊森;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美国Derrick Carter教授来法学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师生喜获浙江财经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大合唱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