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国际法系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08 点击:

 

12月7日下午,法学院国际法系召开了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就国际法系成立后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展开讨论。李占荣院长、国际法系学科负责人李伟副院长,国际法系教师刘勇、张骞、褚童、马旭霞参加了会议。     

李占荣院长围绕国际法系的建立与发展,在人才储备、学科建设、教学方法与范式、国际学生项目筹备等方面提出了目标与建议。李伟副院长指出目前国际法系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专业培养方向设置、人才引进、国际法学硕士点申报、国际法学科科研突破、学术交流等问题上提出了具体意见。与会老师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与交流,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国际法系建设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确定了未来工作的重点,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和顺利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褚童  初审:童莉  终审:李伟)

上一条:我院法理学系举办第二期法学理论学术沙龙暨全体成员教研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支部在校第六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