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茅铭晨教授研究成果获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同志批示

时间:2017-11-02 点击:

                   

近日,我院茅铭晨教授的研究成果《关于制定<完善惩防体系 深化“廉洁杭州”建设2018-2022年实施办法>的若干建议》获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同志批示。  

该成果以我国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尤其是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清廉浙江”建设的目标任务为背景,提出了“拓展和深化‘廉洁杭州’建设的内涵”“确定深化‘廉洁杭州’建设的实施路径”“狠抓深化‘廉洁杭州’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等三个方面的建议。  

赵一德书记感谢茅铭晨教授对“廉洁杭州”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批示杭州市纪委在部署深化“廉洁杭州”建设工作时对茅铭晨教授的建议进行研究。  

   

(撰稿:陈言序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史源律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教师张晓晨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主持访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