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法学院教师在校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勇夺佳绩

时间:2017-10-23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的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校游泳馆举行。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了王俊、严城、卢成仁、钱炜江、曹璋、杨琴、王婷七位老师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设定的十二个项目中,七位老师参加了50米双人拖带、男女50米自由泳、男女50米蛙泳、男子50米仰泳、女子2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蛙泳和4×50米混合泳共九项比赛。在参加的各项比赛中,各位老师不仅在绝大多数项目中都获得了前八名的优异成绩,为学院总分做出贡献;王婷老师还获得了女子50米蛙泳第一名、女子200米自由泳第二名的好成绩,严城和卢成仁老师分别获得50米仰泳和蛙泳第三名的不俗战绩。尤其值得赞赏的是曹璋、钱炜江、严城和卢成仁四位老师组成的4×50米混合泳法学院代表队。比赛中,各位老师发挥出色,尤其是严城老师,在休息不足和参赛项目较多的不利形势下,超常发挥,一举扭转比赛中的不利局面,奋力追赶,勇超他人,为法学院代表队在本项比赛中获得小组第一、项目第二的好成绩,立下汗马功劳。在全部比赛结束后,法学院代表队获得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受到校长和学校工会的表扬和肯定。

值得强调的是,早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两周内,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各位老师放弃休息时间,自费到游泳馆加强练习。法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也极其重视,多次向分工会了解比赛筹备进展,并积极帮助解决筹备上的诸多困难。比赛期间,学院分工会委员王文婷、汪庆红老师,在为参赛老师呐喊助威的同时,不忘递送饮食补给,提供所需的帮助。因此,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是各位老师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法学院教职工团结、自律、奋发、务实的精神的体现。

(撰稿:汪庆红 图片:王文婷 终审:朱丹)

上一条: 法学院与北仑大碶街道共建全省首个“企业社会工作实习研究基地”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聚焦“双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