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聚焦“双代会”

时间:2017-10-23 点击:

——暨法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

 10月22日,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学术第四报告厅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届我院团学工作,探索发展团学工作道路,审议通过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法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团委书记曹桢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委代表、校学生会代表、法学院正式代表以及委员会候选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介绍领导和来宾)

 本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两个阶段。上午9点,全体正式代表在预备会议阶段审议有关正式会议的各项议程、团员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大会组委会建议名单等一系列草案报告,各项草案均获得在场正式代表的支持并通过。

(预备会议审议草案)

 下午1:30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受邀进行大会致辞,会上,陈伟老师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服务全院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活动质量。随后,校团委书记曹桢老师在致辞中肯定了法学院的团学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鼓励法学院团建工作紧密联系十九大,凝聚力量、团结青年,为共青团事业拼搏奋斗。

(学院领导致辞)

 紧接着,法学院团委书记赵聪老师从团学自身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团委学生会发展的任务和目标向大会作了上一届团学工作报告,获得大会正式代表一致审议通过。最后,大会进行选举法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成员议程,监计票人员遵循程序要求对有效票数进行统计,并由总监计票人即时宣布了各候选人得票情况。下午四时许,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龙辉老师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正式会议投票现场)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总结了前期团学工作建设,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会和学生委员会委员,也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号召广大法学院学子积极进取,锐意创新。“莫道今年春将近,明年春色备还人”,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将承前启后、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共创新辉煌。

(领导嘉宾合影)

(正式代表合影)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撰稿:徐家瑶 拍照:孙丽阳/方媛 初审:王龙辉 终审:陈伟)

上一条: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法学院教师在校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常凯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