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校友会设立专项基金,“天平公益行”牵手浙江省未管所

时间:2017-10-19 点击:

我院校友会设立专项基金服务公益,10月10日天平公益行基金“爱如春风 情满大墙”未成年犯帮教工程筹备会议在法学院417会议室举行。

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教育改造科科长汪文虎、副科长竺驰睿、天平公益行基金执行主席吴晓洁校友、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副书记陈伟老师等出席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法律系康莉莹老师、社工系陈建胜老师、王婷老师、学院校友联络员姚秀芬老师等。

IMG_4436

会议伊始,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负责人汪文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未管所的基本情况,希望此次帮教活动可以进一步开展未成年人的法制教育,希望社会可以更多帮助未成年学员尤其是“三无”学员并就“爱如春风 情满大墙”帮教工程运行模式和具体内容提出建议。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在会上介绍了法学院的社会服务情况,代表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支持,同时表示法学院将运用专业优势为未管所提供法律和社会工作相关服务。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代表学院校友会介绍了天平公益行善举的由来,对此次活动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的最后,天平公益行基金执行主席吴晓洁校友就12月4日首次公益活动实施问题,包括参加人员、活动内容及流程等与未管所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在会上基本确定了活动的基本形式与当天流程。

IMG_4439(20171019-082746)

通过此次会议,“爱如春风 情满大墙”帮教工程的第一次活动实施方案得以确定,为帮教工程首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此次帮教活动不仅意味着天平公益行基金正式迈出了公益活动的第一步,也是学院校友会社会服务的另一层面的扩展。

(撰稿:谢婷婷 初审:姚秀芬 终审:陈伟 )

上一条:我院举办法创论坛之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7级非诉实验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