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非诉实验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7-10-19 点击:

10月17日下午,由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主办的2017级非诉讼法律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法学院101报告厅隆重举行。

与会的嘉宾有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名誉主任戴和平,浙联律师学院院长麻侃、副院长朱建鎏,浙江孚初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海涛,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爱华,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震宇、浙江仁谐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涛、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兴华等非诉班实务导师,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以及17非诉带班辅导员姚秀芬老师、17非诉班主任冯姣老师和非诉班全体同学。

IMG_6839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通过短片回顾了浙联律师学院三年建设成果。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与浙财法学院浙联律师学院院长麻侃分别致辞,朱丹代表学院对非诉班取得的成绩表示鼓励,同时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共赢的信心。麻侃回顾了自己参与17非诉招生面试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非诉实验班全体同学的鼓励和期望。接着16非诉实验班余嘉颖同学发表感言,分享非诉实验班学习的感受。

此次开班仪式也邀请到实务导师对学生们进行实务经验的分享。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震宇律师进行了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非诉法律人”的主题讲座。

IMG_6849

讲座结束后,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涉及如何积累基础知识、法律专业阅读的选择、律师职业道路规划等,律师们的回答睿智、专业,展示了他们法律人的专业素养与渊博学识。在热烈的交流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刘艺琦 章丽梅 ;拍摄:宋亚琼;初审:姚秀芬)

IMG_6804

上一条:法学院校友会设立专项基金,“天平公益行”牵手浙江省未管所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召开本科生考研留学工作坊与创新创业工作坊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