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荣获第九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参赛论文三等奖

时间:2017-09-19 点击:

         

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二届MSW研究生论坛于今年821-22在贵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140名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以及64MSW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论坛。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南开大学关信平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秘书长马凤芝教授、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亚军、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等人出席了论坛。  

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是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的国内社会工作界最高水平的学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以论文参会,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在前期组织了论文评选工作,最终推15级社会工作专业李嘉骏、丁艺华代表我校参会。此次论坛,社会工作系由袁晶老师带队,两名学生均顺利进入分论坛进行主旨发言,其中李嘉骏的论文《优势视角下留守儿童的社会工作接入模式研究——以浙江淳安富文乡与富阳环山乡留守儿童为例》被授予优秀论文三等奖。  

   

(初稿:李嘉骏   初审:陈建胜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入围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