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茅铭晨教授出席中国检察学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委员会第六届年会

时间:2017-06-05 点击:

201761日至2,中国检察学民事行政检察业务委员会第六届年会在浙江绍兴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事行政检察专业委员会主任、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浙江省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并致辞。  

   

   

我校法学院茅铭晨教授受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的邀请,作为专家为会议交流论文进行点评。来自全国各地的检察官和来自若干高校的专家学者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赵鹏   初审:陈言序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北京浩天信和(杭州)律师事务所朱加宁律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辩论类)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