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赏美景,话情谊,聚人心

时间:2017-05-08 点击:

——法学院2017年度春游活动侧记

57日,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在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副书记陈伟老师的带领下,法学院部分教师及其家属和三名退休老师集体赴东天目山开展了2017年度春游活动。

为了筹备此次集体活动,学院分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工会副主席王文婷老师经过多方咨询、反复对比,在吸收全体委员建议,参考部分老师意见的基础上,选定位于杭州市西北部的4A级景区东天目山作为此次春游的目的地。在随后的几天里,经过王文婷、严城、王龙辉、汪庆红等分工会委员的共同努力,春游所需要的车辆、餐饮、零食、奖品等辅助设施基本齐备。

春游当天,天气凉爽。参加春游的老师分别从城西翠苑一区和下沙校区南大门上车,前往预定景点。到达景区,老师们先徒步上山,游览东瀑大峡谷。东瀑大峡谷气势宏大,拾级而上,一路瀑声不绝于耳。龙马瀑、猴子瀑、龙门瀑、乌龙瀑、半壁江山、金蟾招宝、金鱼试水、天目赤壁等景点,老师们或驻足欣赏美景,或摆出心怡造型,或相互交流观感。游览过程中,年轻的老师奋力攀登,感觉不到劳累;年龄稍大的已退休的于贤登老师也不甘示弱,不仅一路勇往直前,还不忘向我们传授炒股技巧。全家参与游览的老师,或者激励孩子独立自行,或者相互鼓励扶携。美景真情,融为一体。

undefined

undefined

午间休息。分工会借用农舍,利用农家提供的简陋饮食,招待各位老师。就餐期间,朱丹老师、陈伟老师和康莉莹、茅铭晨、田东奎、刘光宁、唐丰鹤、曹璋等老师纷纷以茶代酒,向三位退休老师表达敬意;今年学院新引进的郝艳兵、李森老师也以饮料代酒,向各位老师表示问候。

饭后,就是小朋友们非常期待的竞赛活动。先是双扣大赛,根据自愿报名和分组,共有十二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有六位老师获胜。双扣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收拾心情,开始爬山比赛。我们从山脚出发,沿着并不平坦也不宽阔的台阶,拾级而上。尽管上午赏瀑之后,身体稍显疲惫,加上时及午间,精神难免困倦,但老师和他们的孩子们仍不甘落后,老师们为了荣誉,孩子们为了奖品,迎难而上,终于在规定的时间到达山顶。

undefined

undefined

时近傍晚,热闹又温馨、紧张而刺激的春游活动接近尾声。在返程的车上,王文婷老师宣布了本次双扣、爬山和踢毽子三项活动竞赛的优胜名单,并现场颁发了奖品。在法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在曹璋、詹国旗、李森等老师的帮助下,分工会组织的春游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拍照:王文婷;撰稿:汪庆红)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和学生举行期中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绿茵场、红跑道 各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