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天平公益行基金”筹备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16 点击:

五月的杭城,夏荷初立,草木聘婷。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天平公益行基金”筹备会议于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41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康莉莹教授主持,院长李占荣教授、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学办主任姚秀芬老师等出席,部分校友和在校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康莉莹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包括“天平公益行基金”的筹建进度、所遇困难及本次会议希望达成的目标等。康老师在发言中着重说明了学院对“天平公益行基金”的重视和关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并解决“天平公益行基金”所遇到的问题。

之后,陈伟老师详述了我校近二十年来的发展历史,历数我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校友在其中的作用,并着重介绍了法学院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运行机制。

3FA9B


听完陈伟老师的介绍,基金执行主席吴晓洁校友等参会人员就“天平公益行基金”筹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包括基金的定位、资金来源、使用用途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在会上基本确定了基金捐赠的金额、捐赠计划及使用方式。

37561

院长李占荣教授也拨冗莅临了本次会议,在会上代表学院对“天平公益行基金”的理念与善举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借由“天平公益行基金”联系广大校友,在师生中播散公益的种子,点燃公益的热情。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天平公益行基金”成员的信念——慈善是每个人一生可以做的最美的事情。借由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天平公益行基金”所有成员都会怀抱一颗感恩母校的心在公益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积沙成塔;将公益事业发扬光大,回报社会。

55127


(撰稿:王冀哲、吴晓洁,初审:康莉莹、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一行走访我院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专业学习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