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茵场、红跑道 各展风采

时间:2017-05-06 点击:

——记我院教职工参加校第二十届运动会

5月4日—5月5日,我校2017年第二十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西田径场盛大举行。我院2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代表出席参加开幕式。

    0.jpg

本次运动会共设12个项目,其中4个个人项目、8个团体项目,我院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全部项目比赛。开幕式的一场大雨并未浇灭运动员们的热情,反而点燃了他们的斗志。绿茵场、红跑道,竞技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啦啦队们,欢呼连连,喝彩阵阵。这两天,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深深地烙在了我们的脑海里。经过激烈的角逐,个人项目王俊老师获男子铅球比赛第六名,团体项目获得4*100m混合接力第六名、播收接力第六名,最终我院教职工运动员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风貌。

    1.jpg

    本次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中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结精神和竞技拼搏精神,展现了我院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和勇攀高峰的坚定信念。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运动精神永伴你我,希望我院教职工以此为新的起点,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拥有坚强健康的体魄。

(拍照:袁烨 撰稿:王龙辉 终审:汪庆红)

  

undefined

 

上一条:赏美景,话情谊,聚人心

下一条:我校钱叶芳教授的政策报告获副省长熊建平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