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4-26 点击:

   

2017425日下午3点半,在法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法学院副院长李伟教授主持,我校研究生院教学督导员何历宇教授、法学院教学督导员康莉莹教授、经济法学专业负责人吴伟达教授出席,16级研究生和部分15级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  

   

首先,李伟副院长向各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基本情况,着重说明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座谈会的重视和关注,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为研究生培养献言献策。之后,与会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每个人积极发言,从毕业论文写作、学术论文发表、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务讲座、人才培养、校外交流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一些的想法和建议。最后,何历宇教授、吴伟达教授、康莉莹教授针对与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的解答,并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阅读专业书籍、多参加学术竞赛、学术研讨会,提高个人专业素养和综合运用能力。  

   

通过这次期中座谈会,我院及时了解掌握了研究生的学习状况和教学动态,为研究生深入明确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为研究生的教育成才工作创造良好的培养环境和学习氛围。  

 (撰稿人:王嘉慧    初审:陈言序    终审:李伟)  

   

   

上一条:陈金方走访我院“创客型”校友杨甜

下一条:法学院2017年“钱江法学论坛”系列学术讲座圆满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