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系童志锋等师生应邀参加杭州“2017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5 点击:

321日是第11个国际社会工作日(以下简称“国际社工日”)。今年民政部确立的中国国际社工日的主题是“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当天上午,杭州市在江干区文体中心举办了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杭州市民政局主办,江干区民政局承办。        

国际社工日当天,还开展第二期城乡社区治理创新论坛活动,社会工作系童志锋副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做了“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与社区治理创新”主题演讲,同时对杭州市遴选各区社区工作者代表发言进行了点评。  

   

社工系三位同学也参与了国际社工日活动,并对我系的社会工作项目服务进行了展示。受到了杭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小林,江干区副区长朱君,浙江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致赞扬。  

   

杭州市民政局相关直属单位,杭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各城区民政局及社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撰稿人:王婷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国发达地区社会治理青年学者论坛”暨浙江省社会学会青年学者委员会成立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理论创新--法学院持续开拓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