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理论创新--法学院持续开拓共建单位

时间:2017-03-22 点击:

为培养具有实务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法律人才,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近日,法学院院长李占荣一行6人走访了我校兼职教授黄加宁所在的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杭州分所,并与德恒杭州就“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理论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研讨会在活泼、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德恒杭州夏勇军主任首先对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德恒在诉讼及非诉领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向来宾做了简单介绍,并希望能够与当地院校多交流合作,为浙江省乃至全国性的金融体制改革创新多做贡献。李占荣院长就夏勇军主任的建议表示赞同,提出了在导师聘任、实务课程、合作办学、实践与理论结合创新等方面诸多建议,并对学院与德恒杭州在法学和社会工作等重点领域和特色学科理论方面的合作充满期许。


会上,双方就人员互聘、团队组建(对实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主题化沙龙形式的讨论研究)、律师服务方式转变(变被动为主动并创造相关法律服务产品落地执行)等具体问题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法学院与德恒杭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法学院近年来在院所合作共建上的又一成果,这对法学院提升人才培养、优化教育教学环节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撰稿:王文婷 初审:陈伟 终审:朱丹)


上一条:社会工作系童志锋等师生应邀参加杭州“2017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钱江法学论坛”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