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转专业学生交流活动

时间:2017-03-13 点击:

为了帮助转专业学生更好的融入法学专业学习,近日,学院举办了一场转专业交流活动。出席活动的有李伟教授、严城博士、16级辅导员王龙辉老师、教学秘书童莉老师及11名转专业同学。 

 


交流活动中,童莉老师介绍了法学本科教学上一些常规性的事务,包括怎么选课,双专业如何修读,学院的综合导师制,如何提前毕业等,让学生对大学法学学习有整体轮廓。王龙辉老师强调了学院新生制度,像晚自习制度、考风考纪制度等,希望转专业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的班级。

严城博士分享了学习法学的心得体会。告诉同学学习法律不是死记硬背,需要形成逻辑体系,并且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告诫同学们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养成平时关注时事、案例和社会动态,多思考的习惯。

最后,转专业同学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撰稿:李孝娟   初审:童莉    终审:李伟)


上一条:我院童志锋副教授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全文转载

下一条:巾帼不让须眉,健康仍需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