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优势专业建设讨论会

时间:2017-03-06 点击:


 

2016年底浙江省教育厅将150个本科专业评定为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我院的法学专业在浙江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基础上,顺利入围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据悉,此次评定全省只有3所高校的法学专业获得立项。


开学伊始,学院召开优势专业建设讨论会。李占荣院长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法学院对标新兴特色专业建设要求和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标准,在教学改革、制度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十三五”期间把法学专业建设成为“省属高校中一流、国内财经类高校中领先”的品牌专业的目标。李伟副院长从改善专业基础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办学模式等方面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讨论编制2017年、2018年和2019年的学科建设年度计划。法学专业各系的系主任、教务秘书、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就专业建设开展讨论。

 (撰稿:唐勇      初审:童莉     终审:李伟)


上一条:巾帼不让须眉,健康仍需毅行

下一条:我院曹璋博士在《政法论坛》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