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童志锋副教授参加第五届中国环境社会学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6-12-26 点击:

   

2016年12月17日-18日,中国社会学会环境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会议暨第五届中国环境社会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河海大学环境与社会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世界民族学人类学研究中心和中国社会学会环境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由厦门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和厦门大学人口与生态研究所承办。研讨会的主题是 绿色发展与环境社会学。来自全国各地70多所高等院校、研究所和期刊编辑部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童志锋副教授做了题为“国家吸纳与社会嵌入:中国环境立法过程的解释框架——以环保法修订过程为例”的学术报告,并当选为第五届中国社会学会环境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理事。  

   

   

上一条:我院童志锋副院长一行赴深圳调研企业社会工作发展

下一条:冬至送温暖,浓浓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