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周文章赴港参加第二十一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6-12-27 点击:

                                                   

20161214日至17日,第二十一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CRIOCM 2016)在香港举行。本次会议由香港大学承办。本次研讨会围绕建设管理、房地产、土地利用、城市发展等主题,吸引到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中国大陆等近20个国家与地区的专家学者参会。  

   

我院法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周文章同学向会议提交了论文,做了题为The regular pattern of judicial decision on land acquisition and resettlement: An investigation into Zhejiang’s 901 administrative litigation cases”的主题报告,探讨了浙江省征地拆迁案件判决产生的部分影响因素,并参与了相关问题的讨论。  

   

 (撰稿人:周文章  初审:陈言序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

下一条:我院童志锋副院长一行赴深圳调研企业社会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