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同台展才艺 添得桃李香满园 ——记我院2016级“法新纪元”迎新晚会

时间:2016-12-04 点击:

12月2日晚六点半我院2016级“法新纪元”迎新晚会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副院长童志锋老师,法学院茅铭晨、褚童、孟涛、钱炜江、唐勇、严城、陈言序、赵聪、王龙辉老师和2016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同台表演,欢聚一堂。

晚会在艺术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陈书记对全体师生做开场致词,表示本次晚会最大的看点将是老师们和学生们相聚在同一个舞台,同时也对新生的大学生活寄予了期望和祝福。随后,表演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分为“缘相聚”、“惜相识”、“梦飞扬”三个篇章。

学生会的舞蹈《白头吟》,16法二班的歌曲演唱《全世界倾听你》以及孟涛老师带来的师生乐器合奏《爱的供养》,将观众带入灵动的歌舞殿堂。16社工的哑剧《奔跑吧兄弟》表达了年轻人之间真挚的友情。童志锋、严城与褚童老师的诗朗诵《宋樟》、《望》,茅铭晨老师与张赛妹同学的师生合唱《糊涂的爱》,浙江警官学院的枪械舞《征程》,以及王龙辉老师与班导们的热情走秀,纷纷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才艺,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接下来,16法一班与非诉班的歌舞《谈恋爱不如跳舞》,16法三班的音乐剧《青春修炼手册》,艺术团的《say something to you》,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的憧憬和向往。最后,晚会在一首《流星雨》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由我院师生同台共演,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更拉近了和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希望全体新生可以在法学院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审稿:赵聪,撰稿:马苏钰拍照:陈瑶 马悦 袁烨)


上一条:黄建新副校长一行走访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文法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