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文法分会场”

时间:2016-12-02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文法分会场”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本次分论坛由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和马克思学院共同承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燕来老师,法学院严城老师及人文学院王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论坛。

经过专家组的两轮匿名评审,根据评委打分及讨论意见,文法类论文评选出六位选手来参加现场汇报,他们分别是浙江大学冯侃、宁波大学慎丽英、中共浙江委党校许承忠、浙江财经大学李涵、华东政法大学丁磊、浙江财经大学孔稼阳。

在本次论坛中,六位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论文的构架和核心内容,三位评审老师做出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现场的同学也踊跃参与学术探讨,气氛活跃。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博文节”系列活动经过十年积淀,通过不断地建设,其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不断革新,逐步发展为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培养研究生合作竞争意识,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的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作为“博文节”系列中重要的活动之一,秉承“学术为基,创新为魂”的理念,本着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为不同院校的研究生搭建起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创意碰撞的舞台,把广大研究生优秀学术思想集中起来,为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服务。

上一条:师生同台展才艺 添得桃李香满园 ——记我院2016级“法新纪元”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法治实践学派论坛暨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6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