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法治实践学派论坛暨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6年会

时间:2016-12-01 点击:

20161126日,由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大学委员会、中国法治研究院大数据法治研究中心、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举办,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法治实践学派论坛暨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6年会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法学会牛太升副会长、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钱弘道会长、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智慧副局长、浙江省民建浙江省委组织处高波处长、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李伟副院长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来自浙江省法学会、浙江省社科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湖州师范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浙江省商业集团公司、金华市婺城区政府、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海浩律师事务所、尹天律师事务所、星耀律师事务所、星韵律师事务所等四十余家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企业信用和法制建设”会议主题展开热烈探讨,从法制企业信用建设、企业信用法律监管、互联网大数据法制时代应用、僵尸企业处置、信用立法数据立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为浙江商法学界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较好的平台,促进了学术界与实务界的交流,让与会者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最大收益。

 

(撰稿人:何栋  初审:陈言序  终审:李政辉)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文法分会场”

下一条:我院童志锋副教授出席“城市发展与公共治理”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