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童志锋副教授出席“浙江省社会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6-11-30 点击:

 

1119日至20,由浙江省社会学学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政治与社会学院社会学系承办,浙江省社会学2016年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年会以“新发展理念与浙江社会建设”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委党校、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30多名社会学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参与。

 

我院童志锋副教授主持“新发展理念与社会治理”分论坛报告,并在闭幕式上就筹建“浙江省社会学会青年学者专业委员会”向学会进行了汇报。据悉,“青年学者专业委员会”是继“环境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海洋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之后,我省社会学会同意设置的第四个专委会。专委会由我校牵头筹建,标志着我校社会学学科发展进入了快速轨道。

(撰稿人:陈言序     终审:童志锋 )

 

上一条:我院童志锋副教授出席“城市发展与公共治理”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李伟教授出席《德国专利法的新近发展与我国专利法的修改》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