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时间:2016-11-26 点击:

               

20161124日下午,法学院在510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讲座由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张国平教授主讲,法学院拟申报国家课题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张国平教授从选题、设计、文本等方面进行指导。他强调选择课题角度要新颖,课题切入点要具象化,紧抓当前社会法律热点问题,同时有效结合个人科研方向,就国家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国平教授曾任我校科研处处长,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持过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具有丰富的课题申报经验。本次讲座中他分析严谨、逻辑严密,内容深入浅出、列举生动翔实,让全体与会者受益匪浅。  

   

(撰稿人:丁圣豪   初审:陈言序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我院李伟教授出席《德国专利法的新近发展与我国专利法的修改》研讨会

下一条: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