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悦跑·悦享受”——法学院悦跑开幕式

时间:2016-10-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活动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学习和生活10月16日晚上6:30,法学院“悦跑”开幕式西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法学院团委书记赵聪老师、辅导员王龙辉老师以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次活动。

 

 

    秋风带来的丝丝寒意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列队,积极参加各项运动项目开幕式开始,随着王老师一声令下,夜跑正式开始,同学们奔跑在操场上,手上的荧光手环成为夜色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接下来的团体赛在各班之间展开团体项目分别接力跳绳接力倒跑在跳绳比赛中,每班各派10人接力跳绳,每人跳100个,时间最短者取胜大家你追我赶,比得热血澎湃,最后16法学一班取得跳绳接力的胜利接力倒跑同样激动人心,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及加油声中,16法学二班取得接力倒跑的胜利最终16法学一班最高分获得团体第一团体赛结束后的趣味游戏同样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至此,本次“悦跑”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幕式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参加持续整个学期的“悦跑”活动。

 

上一条: 学院领导班子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我院钱叶芳教授的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